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家中最小

三天前,我们家小妹麦当娜要到柔佛州出差。。
她与我相差9个月。
想一想在她那年龄的我已自己搭过飞机到澳洲,印尼等,还常常自己到柔佛搭公共巴士到新加坡,自己一个人到新加坡这个大城市去探索游玩。
当时的我自己寻找交通工具,自己认路,天不怕,地不怕。
所以,这次我们的小妹要到柔佛,有人帮她安排机票,交通及住宿,我也没怎么担心。
可是!
到了该赶去机场的时刻,小妹她不知怎么慌了,连要整理一个15kg的行旅她都不行,在那里跳着跟我们求救。。
看她那么可怜我也从电脑前站起来帮她从新整理,20分钟后就好了。

看着她出门,心里还是有些不安,担心这个小妹会不会照顾自己,会不会出什么问题,之前那些信心全都不见了。。在我旁边的伟康大哥也皱着眉头显得很着急。。
不过,人依然要长大,她就匆匆忙忙地走了。。

这一天的我学会了每个人,随年龄相同,能力不一样,我们依然需要互相照顾。
此外,我也了解了我妈的感受,感谢她对我的信心,长长要勇敢地面对我充满了冒险的生活习惯。。实在不容易!
因为她的信心,我有了今天的经历。。
我妈很赞!

1 comment: